嘉北社区“义‘嘉’人”志愿者总结及表彰

  • 来源:嘉北社区    2021/02/03 10:06

    分享到:

为构建和谐社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努力营造志愿者的自我认同感,提升嘉北志愿团队交流,汇聚团队凝聚力,丰富嘉北社区志愿者文娱生活,打造一支具有奉献精神,能为发展公益事业、社会服务作出贡献的志愿者队伍,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28日办嘉北社区“义‘嘉’人”志愿者总结及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20年志愿者服务领域的事项以及表彰在20年的优秀志愿者;活动共邀请了社区内的20名志愿者,在活动开始后先由工作人员向大家总结了20年度志愿者服务并且向大家展示了部分服务的剪影以及成效。接下来工作人员还与志愿者们共同讨论了关于21年的志愿者服务计划,其中着重的探讨了创文以及关爱社区长者。最后便是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本次表彰的是在创文期间积极协助社区进行创文的优秀志愿者以及在以往活动中积极协助社区的志愿者。

(通讯员: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春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