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儿童教育课堂”系列活动第二讲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11/24 17:27

    分享到:

关心关爱儿童成长,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11月20日,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儿童教育课堂”系列活动第二讲。

今日活动以“如何有效处理亲子的矛盾”为题,主讲人是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调解》首席调解官蒋镕檀老师。

活动现场,蒋镕檀老师延续第一讲的风格,以风趣幽默的言语,渊博的学识、将课程内容传授给社区家长们,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齐整的掌声。蒋老师还将其数十年经历经验中的典型个例一一分享各各位家长,家长们更深切感受到处理亲子矛盾的重要意义和正确方法。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找到蒋老师与其私谈,请教具体问题的处理建议。

系列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家长们指明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和亲子问题的解决办法,树立社区“以人民为核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拉近党群关系,积极营造儿童友好型社区氛围,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满意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