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党委开展“认识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11/24 17:26

    分享到:

关心关爱儿童成长,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11月20日下午,嘉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在嘉北社区四楼开展“认识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老党员讲故事、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认识祖国拼图”。活动现场退役老党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讲述历史英雄故事及我国在科技、教育、航天等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通过讲解增强了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加深青少年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让在坐的青少年对祖国取得的成就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加深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在最后的拼图环节,现场工作人员先为孩子们做了大致的讲解就开始指导孩子们动手拼图,通过拼图,观看爱国电影《八佰》让孩子们更了解祖国,并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还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活动结束后孩子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明白了我们的国家真伟大,更要认真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奋斗,让祖国变得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