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魅力女性成长训练营——“魅力女性养成记”时尚发型盘发技巧课堂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11/19 15:20

    分享到:

2020年11月17日上午,为了改善社区女性形象,增强社区女性自信心和个人价值,展现社区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构建社区女性群体正向人际交往平台,增强社区女性群体以社区党委为中心的凝聚力,由由嘉北社区党委,建中居委会主办,深圳市慈怀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魅力女性成长训练营项目之“魅力女性养成记”时尚发型盘发技巧课堂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东海大厦四楼举办。

本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现场授课、演示、分组讨论练习等形式,通过形体重塑、仪态养成、礼仪修养、服饰搭配、妆发技巧、身体美学等女性自我提升的体验式课程,美化其形象,提升其气质、优雅其举止,实现内在美与外在美的统一。让居民更加深入了解时尚发型盘发技巧的基础知识,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学习效果。

本次活动通过发型与脸型美学构成、发型与妆容搭配要领、基本发型、盘发的步骤、并且现场教三到四种简易流行盘发技巧等几个角度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一些时尚发型盘发技巧的技巧与知识,并对居民进行一对一的有针对性的讲解,让居民了解自己目前的脸型与发型存在哪些优缺点,不断的改造自己,提升自我形象,通过外形传递语言,以及优雅行姿、外秀美的关键等等干货,多方位的给居民提供意见,对于改善社区女性形象,增强社区女性自信心和个人价值起到了正向作用,以达到内在与外在的统一,最终得以构建社区女性群体正向人际交往平台,增强社区女性群体以社区党委为中心的凝聚力,从而达到社区和谐、社会共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