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领航,幸福嘉北”——嘉北社区创文日报(9.18)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9/21 14:20

    分享到:

一、联合调研国贸集团,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9 月18 日下午,罗湖区住建局副局长姚盛带队,联合南湖街道平安建设部、城区治理办等部门到国贸大厦调研国贸周边楼顶天面综合整治情况,嘉北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江晓锋和国贸物业负责人陪同本次调研。



二、社区单位齐出力,创文工作不停歇

9 月18 日,嘉北社区开展创文日常巡查,指导物业企业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导纠正户外各类不规范不文明现象。现场规范电动车、自行车停放45 辆,纠正不规范停放的小车5 辆,配合清理物品杂乱堆放3 处,指导配合物业企业设置张贴宣传广告、创文海报7 处,指导企业整改消防设施2 处,指导商家LED 显示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 处,指导垃圾收集点规范管理3 处。




三、传承国学礼仪,营造文明氛围。

9 月18 日下午,嘉北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二十四节气少儿国学礼仪活动。本次课程的主题是校园尊师礼仪,讲解人引导孩童们联系各自生活实际,闲话家常,感受尊师重道的文明品质,并以自身为典范,传承国学礼仪,争做文明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辖区孩童们感受国学智慧精髓,热爱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倡导发扬辖区传承文明、修心养德、塑造品质的传统风尚,更贴近社区党委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加油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