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参观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领略党建魅力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7/08 09:16

    分享到: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党员凝聚力,了解罗湖区党史,开阔党建工作新思路,7月6日上午,嘉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两新党支部、积极分子共二十余人到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建展,开展“了解党史,领略党建魅力”党性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详细了解展厅党史展示区、新中国发展史展示区、罗湖党建发展史展示区和罗湖未来展示区四个部分。学习党的伟大发展历程、更加深入学习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了解罗湖区在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具有罗湖特色的城区基层党建体系。

随后,嘉北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艳红组织党员在组织生活馆进行座谈交流,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第一议题”,对于两新支部进行“三会一课”党建指导。党员们针对如何在新时代下发挥党员的作用、两新党支部如何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再一次领略了党建的魅力,认识到党建的工作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也为大家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