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举办第九届“红色旗帜,红色行动“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7/06 09:15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凝聚党心,7月1日,嘉北社区党委、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中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罗湖管辖支行委员会在国贸大厦广场联合举办了第九届“红色旗帜·红色行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区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曾建斌、区党代表林晓丽、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旺球、嘉北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共建单位星银医药、金大福、粤海酒店、南湖社康、社区党支部分别按时间段参与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参与献血者按照防疫要求及指引均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登记、检查、献血。参与的党员群众,个个热情高昂,伸出友爱的臂膀,献出爱的热血。此次活动成功献血人士达到115人,献血量高达41950毫升。深圳市血液中心、红十字会对于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举办的党建引领参与公益行动品牌项目高度赞赏。

区挂点单位、区党代表、第一书记、社区党委、共建单位与党员们共庆党的生日,用炽热的鲜血为党旗增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呼吁更多的群众力量参与,一起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