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粽享平安” 关爱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6/30 10:40

    分享到:

       为让辖区高龄老人、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安康的节日,使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6月24日,嘉北社区党委联同老年人协会在嘉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粽享平安”关爱活动。

       活动中,老年人协会志愿者上门将亲手包的祝福粽子送到辖区80岁以上的长者家中,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问候与祝福。下午,在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环卫工人慰问座谈,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将香气扑鼻的爱心粽、王老吉凉茶送到他们手中,代表问候与祝福,对他们为社区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向这群辛勤劳动的“美容师”表达诚挚的感谢。收到爱心粽子的环           卫工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最后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艳红对环卫工人们的生活情况、困难进行了解,并表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到社区求助。嘱咐他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维护好社区环境。

通过这次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正是因为这样一群平凡、可敬的人,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