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召开社区基层治理分析会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5/22 17:32

    分享到:

5月19日下午,嘉北社区召开了社区基层治理分析会,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公共安全办、城区治理办、人民南执法中队、南湖街道派出所嘉北警务室、建中警务室、平安建设部相关同事、辖区各物业负责人、社区工作站相关人员一同参与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主持。

会上,社区工作站、警务室、执法中队、城区治理等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就社区最近的市容环境卫生、环保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安全生产防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汇报;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解答了居民、物业反馈的各类问题,并要求各物业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物业按照深圳市环境卫生测评要求做好环境卫生提升巩固工作,特别是垃圾收集点、垃圾分类事项。

2.严防小区出现高空抛物情况,物业向居民做好宣传工作,组织人员全面排查,重点推进安装高空摄像头。

3.疫情影响,近期劳资纠纷增多,有出现不稳定因素时,请物业及时联动社区、警务室进行处理。

最后,麦书记强调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放松,物业管理处要压实防疫工作人员责任,杜绝出现空岗、脱岗的情况,做到“一问一查一测”,继续一起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