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街道嘉北社区禁毒宣传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5/15 16:4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形成人人拒毒、人人防毒的社会氛围,共同营造安全、美丽、健康无毒的家园。2020年5月11日至14日,深圳市罗湖区禁毒社工在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开展了“依法禁毒,人人参与”线上禁毒宣传小组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小组以线上亲子活动的形式开展,招募了15对学员参与。禁毒社工通过毒品发展的时间线,向学员介绍了青少年比较容易接触的毒品,如传统毒品的鸦片、海洛因、可卡因、吗啡等;新型毒品的冰毒、K粉、止咳水等;伪装毒品‘奶茶’、‘巧克力’、彩虹烟等,详细的向学员传授识别毒品和拒绝毒品的方法。课程中,禁毒社工及时解答学员的对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的问题,普及每位小组成员的禁毒知识和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

通过本次线上小组活动,小组学员的识毒、辨毒能力大大提升,也加强了家庭关爱、亲子教育的氛围,进一步夯实了南湖街道嘉北社区的全民禁毒工程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