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北社区工作站跟进兴业大厦投诉事项的情况反馈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5/14 09:16

    分享到:

5 月6 日下午,嘉北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吴玉峰组织兴业大厦业主、管理处主任关于兴业大厦一楼装修排烟管进行座谈与调解。

      

       5 6 日晚上,嘉北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联合街道执法队排查兴业大厦一楼排烟管的安全隐患。



5 月8 日下午,嘉北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向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反馈兴业大厦电梯事项,并一起探讨解决的途径。


5 月9 日下午,嘉北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副站长吴玉峰走访兴业大厦管理处,一是督促物业管理处尽快找出楼宇红线平面图,摸清一楼公摊面积事项;二是要求物业管理处督促维保单位以最快速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维修电梯,保障居民的正常出行;三是社区工作站会联同街道安监部门进行安全检查;四是要求物业管理处找维保单位进行报价, 并向广大业主予以公示,启动电梯更换的程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