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咨询服务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4/16 10:32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部署、助力辖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嘉北社区党委积极链接社区律师事务所为企业免费提供法律援助服务,于4月14日下午在国贸大堂联合“广东丹柱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嘉北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江晓锋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中小企业因疫情防控需要停工、停产给日常经营带来巨大损失,复工后又面临诸多法律纠纷亟待解决。本次法律咨询活动围绕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为疫情下企业在经营过程产生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嘉北社区大力支持企业开工复工,促进辖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全力打造稳定、可预期、法治化的最佳营商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