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守护心灵”线上微课活动(一)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4/02 09:3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正面出击打好主动战,守护共同家园,保护群众身心健康。3月下旬,嘉北社区党委开展疫情期间“守护心灵”线上微课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居民朋友报名参加。

本次线上微课,特邀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调解》首席调解官(教育/情感/心理三位一体导师)蒋镕檀老师为大家授课,蒋老师是一位从事教育40多年的教育专家,经验丰富。线上微课程分别是“守的月明见日出”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试、“优秀接班人养成记”为主题的两场课程。课间,老师从疫情期间居家的必要性、居家期间身体调试、亲子关系调试、亲密关系调试、工作的延展及如何培养孩子等方面出发,用通俗易懂的理论和案例相结合,让大家受益颇多。在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互动,老师对大家的提问,都一一做了回答。

“疫情无情,社区有爱”。社区党委通过线上微课,把关爱送个大家,让居民群众在这个春暖花开、春风十里的季节里,相互关爱、相互支持、学会成长、认真工作与生活,最终“守的月明见日出”。(嘉北社区  胡玉霞  李婉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