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防控疫情工作3.10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3/14 15:10

    分享到:

3月10日,嘉北社区10个惠企政策宣讲小组下社区各个楼宇进行政策宣传;并让店主签订新三小场所安全责任书、告知书、物业管理单位安全责任书。

3月10日嘉北社区强化防疫维稳工作。

1.上午,嘉北社区工作站联同街道平安建设部、建中警务室就海燕服装批发市场商户要求减租问题,由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带队再一次召开商户与业主的座谈会,搭建洽谈平台,友好协商解决减免租金问题。

2.下午,第一书记麦锦笑、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南湖派出所陈剑端副所长及建中警务室何桂平警长在建中警务室召开建中片区海燕、南洋、东洋三大服装市场复产复工防疫维稳协调会议。


3月10日下午,第一书记麦锦笑组织网格员、建中、嘉北警务室等召开社区复产复工维稳工作会议,传达街道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社区的防疫维稳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确保社区复产复工的平安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