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刻不容缓---嘉北在行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2/17 14:32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市指导服务组卢启建部长、第一书记麦锦笑、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一同对辖区日式料理店进行防疫检查,要求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求餐馆做好每一名员工14天内的去向排查、准备足够的包括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每日测量员工体温、每日对公共部位消毒,并按要求做好记录、对进店客户做到进出检测体温并登记等,严格按照餐馆三小门店复工复产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出现不符合规范的情形,社区将会立即劝导关停门店。

 

2月14日上午,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召开会议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加快“深i您---自主申报”的进度,目前完成率太低。



 

社区网格突击队继续出击,担负起“宣传、预防、排查、管控的责任”,在雨中上门推动“深i您---自主申报”并耐心指导居民操作、检查督促小区落实住户进出100%双向体温检测、督促物业封闭式管理,力保把“五个100%”“十个一律”落实到实处。




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检查三小门店复工工作,做好防疫工作每一个环节。

 



党员先锋队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用品并送上门,积极协调隔离人员的困难诉求,耐心做好解释说明。




体温检测不放过任何一个人,无论深夜还是大中午,只要接到流浪人员体温偏高消息,三位一体人员迅速行动,守好辖区“温度”。




辖区多方力量助力,战“疫”不孤单。14日下午,华泓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医美国际鹏爱集团向嘉北社区捐赠口罩、医用手套等物资,市督导组更为社区送来防护面具、体温枪等防护装备。社区接下来将再次协调,为物业单位送去消毒水、口罩,缓解物业防疫物资紧缺现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