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疫情防控动态2.15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2/17 09:59

    分享到:

2月15日,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公共事务中心副主任周朝暾领导召开小型会议部署i深圳自主申报,企业复工,三小门店等主要任务。上午,区挂点领导刘贵平、郭玉兰,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走访辖区金城、深华、东方皇宫、国商大厦、南洋大厦等物业管理处,了解疫情防疫情况,要求物业做实防疫工作,对进出人员做好排查和登记工作,落实“深i您”自主申报。对三小场所,要求严格按照餐馆三小门店复工复产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出现不符合规范的情形,社区将会立即劝导关停门店。同时为各物业送上防疫物资,免除工作人员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心无旁骛投入工作。

“隔离不隔爱”。2月15日上午,“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共10人测试体温和采取标本做核酸检测,细心询问身体情况,并了解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尽力为居家隔离人员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为隔离居民的内心戴上“口罩”,注入理性、平和的免疫力,增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下午,嘉北社区网格突击队驻点小区、商业楼宇,对写字楼复工企业和三小企业复工开展现场核查,同时对各小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和i深圳—自主申报填报指导,传递防疫所需要的的健康理念和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同时要求物业做实防疫工作,并送上防疫物资,切实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恪守党员干部准则,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坚持抗“疫”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