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疫情防控动态2.14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2/15 09:41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副站长吴玉峰召开会议部署当前重点任务——要求完成社区内1.4万常驻人口、1千多香港人口深i您的二维码申报,时限截至2月17日前。

 

 2月14日上午,“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共11人测试体温,细心询问身体情况,并了解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尽力为居家隔离人员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2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街道网格中心领导、嘉北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部署开会提高“i深圳”自主申报重要任务,嘉北社区网格突击队下沉到各小区出入口检查与督促,安排专人在住宅小区出入口指导、跟踪自主申报情况,积极推动住户和经营者自主申报个人信息,提高“i深圳”自主申报率,并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三检”。


2月14日下午,市指导服务组卢建部长检查巡视社区各餐饮门店疫情防范措施,检查门店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登记记录,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党委书记江晓锋陪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