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13

  • 来源:嘉北社区    2020/02/14 11:07

    分享到:

2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小区防控力度,由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带领区驻派干部组成的嘉北社区网格突击队下沉到各小区出入口检查与督促,坚持做到“五个100%”,认真执行“十个一律”,并巡视社区各餐饮门店疫情防范措施,检查门店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登记记录,叮嘱工作人员严格做好防疫工作每个细节,坚持不懈打好疫情防控战。


区委宣传部胡嘉雯对东佳大厦管理处人员进行访谈。了解物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流程,接下来会收集优秀做法,供辖区物业去参考学习,协助社区防疫工作更加顺利。

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人员重点落实“五个100%”、“十个一律”、“四个重点”等工作要求,加大力度上门排查监督各物业、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分人员蹲点开展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在住宅小区出入口指导、跟踪自主申报情况,积极推动住户和经营者自主申报个人信息,提高“i深圳”自主申报率,并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三检”,踏踏实实做好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

下午,为做好辖区沿街三小门店复工工作,各网格员及时按照文件通知,开展复工条件检查,并让三小门店负责人签订承诺书等,确保具备充足的防疫条件才复工;并在辖区主要交通干道上悬挂宣传横幅,加强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

  

南湖街道李书记、赵科巡视嘉北社区防疫工作情况,嘉北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党委书记江晓锋陪同,并为警务室工作人员送上口罩和雨伞,勉励大家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持不懈打好疫情防控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