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影院播放电影《攀登者》

  • 来源:嘉北社区    2019/12/20 11:41

    分享到:

亲爱的辖区居民朋友们,本周五社区公益影院播放电影《攀登者》,欢迎大家前来观影!

影片类型:剧情、冒险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对白语言:普通话 

电影片长:125分钟

剧情简介:

        1960年,中国登山队首次冲刺珠峰,临时担任队长的方五洲(吴京饰)在救助同伴曲松林(张译饰)还是保住曲松林手中的摄像机之间,选择了前者,这让中国登山队虽然成功从北坡登顶,完成了世界登山界认为不可能实现的任务,但因为缺少环绕山顶拍摄的360度影像资料,这一壮举并不为国际所认可。1975年,为了得到国际社会的承认,中国登山队再度集结。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章子怡饰)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井柏然饰)、杨光(胡歌饰)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

播放地点:东海大厦4楼活动室 

播放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8:30 - 20:40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