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益电影日《中国机长》

  • 来源:嘉北社区    2019/11/22 15:48

    分享到:


亲爱的辖区居民们,又到了周五社区公益电影日

本周五晚播放电影《中国机长》

类型:剧情、传记、灾难

地区: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片长:111分钟

剧情简介:《中国机长》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

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机组成员凭借着极少仍在工作状态的仪器,艰难地进行手动驾驶。座舱释压发生时,乘务组立即执行释压处置程序,指导旅客使用氧气面罩,并训练有素地喊出:“请大家相信我们,相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大家安全落地。”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播放地点:东海大厦四楼活动室

播放时间:2019年9月22日  19:00-20:40

欢迎大家前来观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