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 来源:嘉北社区    2019/09/24 14: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3日下午,由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嘉北社区建中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绿色产业促进会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健康生活一起来,健康社区行”项目的第三场活动“嘉北社区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在东海大厦4楼活动室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垃圾分类大使吴建升作为讲师,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居民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而生活垃圾的产生量是与人口数量成正比的。吴建升讲师介绍了垃圾分类做的比较好地区中国台湾,进而介绍了深圳垃圾分类的历程、现状及做法并讲授了居民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垃圾分类直接关系到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好的生活习惯养成后,将惠及子孙后代。

通过生动的讲座,居民们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保护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嘉北社区  马秀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