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嘉北 文明有我嘉北社区创文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19/09/18 09: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打造清洁美丽的社区环境,持续助力创文活动,嘉北社区于9月17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辖区居民、义工等30余人参加。

在垃圾分类微课堂的专业志愿者带领下,大家先在课堂上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方式等,针对居民们在垃圾分类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并引导居民们在平时生活中如何正确的做好垃圾分类,共同维护好生活环境。课堂学习结束后,专业志愿者又带领大家进行垃圾分类现场教学,并组织参加活动的义工和居民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提高居民节约资源的意识,并积极带动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用实际行动创建美丽社区、文明社区。(嘉北社区 陈秋霞 史庆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