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和平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 时间:2024-04-07 12:06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充分体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牵挂。2月6日、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湖街道四级调研员、和平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颜东辉的带领社区两委班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颜书记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细心叮嘱寒冷时,注意个人保暖,注重用气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也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社区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1137153086.jpg2117277039.jpg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  庞林  编辑 鲍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