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阳光和平·春暖系列活动一冬季高血压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和平社区
  • 时间:2024-01-08 10:20

罗湖家园网讯:为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等慢性疾病,2024年1月5日,和平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和平社康中心联合开展冬季高血压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社区3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特邀请了和平社康中心郭医生为大家授课,郭医生从高血压的概念、早期症状、食疗方法等方面入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冬季如何预防高血压、如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以及“三减三健”健康生活知识。并耐心解答了老年居民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讲课内容浅显易懂,贴近生活,大家都受益匪浅,活动受到了现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高血压疾病的防治,提高了对高血压疾病的科学认知水平,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环境氛围。

1019316189.jpg2107780782.jpg1240479265.jpg1955785131.jpg1525797129.jpg1740293947.jpg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 郑晓琪 编辑 鲍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