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风采

“万象罗湖 幸福+”党员集市,和平社区与你“一起学党史,把爱‘袋’回家”

  • 来源:
  • 时间:2023-07-18 15:52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 7月9日下午,“万象罗湖 幸福+”党员志愿服务集市在金光华广场拉开帷幕。和平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联会,以“一起学党史,把爱‘袋’回家”为主题参与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党的知识知多少”竞答和工会实名认证抽奖两个环节,大小朋友们为了赢得DIY涂鸦帆布袋及小风扇争相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党委以创新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社区中扎实开展,达到以问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让居民在工会的保驾护航中享受职工福利,感受幸福生活。

接下来,和平社区党委将持续以居民实际需求为导向,让党员充分“动”起来,让所辖党组织“活”起来,凝聚党员、志愿者、群众力量,聚焦点滴温暖,在社区基层治理中推出更多惠民暖心服务活动。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 庞林 陈茜 编辑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