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区党代表进和平社区开展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2-30 14:43

和平社区 为深入开展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倾听基层党员群众的声音。12月28日下午,挂点区党代表李小军、郑丽红、谭新华走进和平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和平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区党代表们先是走访原体委宿舍楼、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正军首先向区党代表们介绍了辖区的基本情况、社区党委班子及工作人员构成情况、棚改片区情况、老旧小区及管辖片区所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同时希望党代表们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及资源,通过更有效的渠道,帮助居民反映“急难愁盼”的事情。党代表们表示将结合党代表职能优势和社区实际,扎实履职,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探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接下来,和平社区将与党代表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丰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内容,发挥好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不断提高居民满意度及幸福感。(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郭萍 编辑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