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和平社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12月份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12-30 14:43

和平社区 12月24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12月份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江晓锋及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正军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讲话精神,由党委书记江晓锋领学带读,同时传达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上,江晓锋书记以“新征程如何继承和发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为题宣讲党课,会议指出:先锋精神、奋斗文化是罗湖的光荣传统和基因传承,新时代基层治理体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人人都争当奋斗者,为建设更好社区而努力。会上还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及做下一步规划。

会后,社区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引领各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郭萍 编辑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