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南湖街道四级调研员、和平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颜东辉到和平社区指导创文冲刺工作

  • 来源:
  • 时间:2021-12-30 14:43

和平社区 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以最优状态迎接评估验收工作。12月23日下午,南湖街道四级调研员、和平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颜东辉到和平社区指导创文冲刺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江晓锋陪同。

颜书记先是到海关警务室,交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冲刺阶段联合推进工作;接着到棚改施工现场了解施工安全情况,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同时与棚改办协调和平里门楣修复工作;最后到体委宿舍楼工地,成功协调工地围挡创文广告张贴不平整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必须立即整改到位。

颜书记强调,现在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攻坚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警觉、打起十二分精神,提高执行力,对照创文“明白卡”有效落实各创文分工小组责任田内相关事宜。(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陈茜 编辑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