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和平社区开展居民需求问需及社区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31 17:35

和平社区 为了更好地掌握居民的服务需求,提供更加符合居民意愿的服务,2021年8月26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服务中心联合和平邻里互助协会开展居民问需调研活动,同时向居民宣传社区防疫、反邪教、禁毒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邻里互助协会会长刘玉梅带领协会成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邀请社区居民填写需求调查问卷,详细了解居民对社区各类活动的需求,另外对于长者和儿童群体等不便填写问卷的群体,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采用代读说明、询问意见和引导答题等方式细致地询问了解,以便更深入全面解读他们的想法及需求。同时,志愿者还向填写问卷的居民宣传社区防疫、安全、禁毒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从居民需求出发,在过程中拉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后期,社区将结合此次调查问卷结果,创新社区服务模式,不断提高社区服务的专业化,提升社区居民的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詹旭谊 陈茜 编辑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