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31 17:35

和平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家庭预防和抵御毒品能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禁毒防线与疫情防控。最近,和平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服务中心、社康中心联合南湖街道禁毒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以在路边设点和入户上门相结合,为居民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告诉居民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吸毒会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等,并告诉他们如何预防家庭成员涉毒:一是要营造文明、温馨的家庭气氛;二是关注家人的身心健康;三是学习禁毒知识,提醒警惕心,永做无毒家庭。同时,告诫居民如有发现涉毒线索一定要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坚决抵御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深化群众对毒品的正确认识。(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陈茜 编辑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