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社区 社区资讯

和平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08-31 17:35

和平社区 为强调工作纪律,进一步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8月17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江晓锋主持会议,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江书记一是强调了工作考勤及工作纪律,要求对上下班考勤及有无迟到早退、空岗旷工等现象进行全方位检查,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无故旷工、作风懈怠,纪律松弛现象的出现;二是要求全站工作人员走进小区,严格对照测评要求对不文明行为、现象开展社区自查,特别是及时制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杂物乱堆放现象,巡查公益广告是否有破损老旧情况;三是人大换届选举的选民信息录入已进入尾声,各负责同事要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完成录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小区出入口围合式管理,继续平稳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陈茜 编辑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