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说出你对妈妈的爱--和平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 来源:    2021/05/27 11:58

    分享到:

和平社区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母亲节是一年中感谢母亲的日子,人们可以在这一天里大胆地表达对母亲的感情。借着母亲节这一特殊的日子,2021年5月8日下午,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四点半课堂开展“说出你对妈妈的爱--和平社区感恩母亲节活动”,为广大母亲和孩子提供一个共同享受爱,相互表达爱的平台,总共有15对亲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击鼓传花”游戏互动,让小朋友自我介绍,小朋友们相互认识。随后安排了学习环节,了解了母亲节节日的由来,母亲节为什么要送康乃馨。接着手工制作惊喜盒子、写下感恩语。最后通过赠送康乃馨鲜花,手工作品给妈妈,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和平社区通过开展母亲节活动,培养未成年人懂得知恩、感恩、报恩,让孩子们学会用心为自己的母亲付出,勇敢表达对母亲的爱意。(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黄嘉怡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