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2021/05/27 11:02

    分享到:

和平社区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2021年5月8日,和平社区党委、居委会、服务中心联合和平社区老年人协会继续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清洁家园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穿着统一服装,手拿着工具,在小区内进行清理垃圾、清除居民楼内外小广告。大家有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清除垃圾杂物,有的对居民进行爱国卫生、疫情防控等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健康检查,保持和谐心态快乐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内卫生死角堆积的垃圾一扫而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给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陈茜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