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她力量,展现邻里情”和平社区开展妇女增能小组活动

  • 来源:    2021/04/30 17:11

    分享到:

和平社区 2021年4月26日上午,南湖街道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汇聚她力量,展现邻里情”妇女增能小组活动,以客家茶果制作为契机,联合社区邻里互助协会15名妇女成员参与小组,传扬客家美食,促进居民融入社区。

活动中,协会会长刘玉梅与工作人员进行分组分工,大家分工合作分别制作了艾粄、鸡屎藤、水果派和饺子。阿姨们娴熟的包茶果,短短2小时,桌上已呈现了各种美食。和平社区党委书记江晓锋同志、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陈少斌同志来到了活动现场,品尝了大家亲手做的美食,肯定了邻里互助协会对社区的付出。

今年建党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活动空隙,大家一同阅读学习了党史学习资料,互相讨论,发表感想,进一步深刻感受到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思考为群众服务等服务方向。

和平社区邻里互助协会2016年7月成立,协会一直秉承互助互信、友爱睦邻的理念,以居民需求为基础,开展常态化的社区服务。和平社区将持续通过开展小组活动,挖掘社区居民群众的能力及特长,发挥所长,培养成为“社区讲师”,为居民带来优质服务。(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黄嘉怡 郑晓琪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