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智慧锦囊志愿者课堂

  • 来源:    2021/04/30 17: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志愿者自我形象管理能力,增强自我效能感、自信心,从而达到志愿服务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更好的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4月25日下午,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开展“智慧锦囊志愿者课堂”,本次课堂邀请美肤管理8年经验老师授课,10位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讲师通过皮肤类型分析、护肤手法与技巧、正确辨别安全纯天然护肤品、日常护肤盲区、现场护肤体验几个方面进行,让志愿者对自我皮肤状态有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学会如何去正确选择和处理脸部肌肤问题,掌握专业的护肤步骤和方法。

此次活动受到志愿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她们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体验不仅有效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还可以帮助身边的家人与朋友解决皮肤问题所带来的困扰。

本次活动,普及了科学护肤知识,也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外在形象气质和队伍整体的精神风貌。(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徐思婷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