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儿童议事员“学党史,献计策”

  • 来源:    2021/04/30 17:13

    分享到:

和平社区 和平社区作为首批“中国儿童友好社区建设试点”,着力探索儿童参与社区治理新模式。为尊重儿童需求,维护儿童发展和参与社区建设的权利,倡导儿童为自己发声,为社区建设出言献策,2021年4月24日下午,和平社区8名儿童议事员参加了议事会第11次会议。

本次由许蔓祺议事员主持会议,在庄严宣誓后,小议事员们紧紧围绕主题“建党100周年,青少年学党史”,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纷纷表示自己曾参加过学校党史的活动,同时商议希望社区能开展的党史活动,例如参观党史馆学习、安全教育基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听党员爷爷讲党史。

通过儿童议事会给辖区青少年提供表达想法的平台,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青少年服务,更好地为建设儿童友好型社区出谋划策!(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黄嘉怡 陈茜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