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参加南湖街道开展2021年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 来源:    2021/04/30 17:13

    分享到:

和平社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及《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提高居民科学健身意识,系统掌握辖区居民体质状况与变化趋势。2021年4月28日下午,和平社区参加南湖街道在国贸商业大厦四楼南湖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开展2021年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和平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单位员工共20多人到场参加。

本次国民体质监测活动针对20-69周岁人群,对握力、肺活量、纵跳、握力、仰卧起坐、俯卧撑、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台阶测试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综合评估。活动现场,活跃有序,居民们和单位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顺利的完成了所有测试项目。

本次体质监测进街道活动,旨在提醒社区居民关注自身健康,接受积极、活跃的健康生活方式,唤醒人们参与运动的意识,使居民能够初步掌握正确、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进行体育锻炼。(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陈茜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