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继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2021/03/31 15:5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2021年3月25日上午,和平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在辖区内红绿灯路口继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文明牌,在各红绿灯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电动车违规载人、不佩戴头盔以及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同时开展爱心服务,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等。社区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力争做一个文明的人;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陈茜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