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拒绝诱惑 防毒反诈知识讲座

  • 来源:    2021/03/31 15:54

    分享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号召辖区义工学习雷锋精神,将禁毒和反诈宣传知识传播给更多居民,2021年3月25日上午,和平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服务中心联合街道禁毒委开展拒绝诱惑防毒反诈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和以往的讲座不同的是,本次的主讲人是禁毒资深义工吕德娇阿姨。吕阿姨利用自己之前参与禁毒义工活动所学的“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向前来参与活动的义工们传播禁毒知识,对毒品的危害做了特别详细的讲述,号召大家要拒绝诱惑,远离毒品。同时,为了预防被诈骗,吕阿姨还讲述了身边朋友被电信诈骗的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并让在场协助的工作人员指导现场参与活动人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进行实名注册,及时开启来电预警,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本次讲座采用义工主讲,工作人员协助的形式进行,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义工“防毒反诈”知识,让义工有机会把所学知识扩散给身边的人群,提高活动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将禁毒和反诈宣传知识传播给更多居民。(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