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社区三位一体小组联合检查海关幼儿园的防疫工作

  • 来源:    2021/02/26 10:46

    分享到:

和平社区 为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2月22日上午,和平社区三位一体小组联合海关后勤管理中心、海关幼儿园疫情防控小组到海关幼儿园巡查园内的教学设施及防疫工作。

小组成员实地体验了幼儿园开学复课防疫工作流程,并对上课班级的教学情况及教室的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实地巡查结束后,社区三位一体小组对幼儿园开学复课教学及防疫工作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海关幼儿园何院长表示,幼儿园日常工作会落实执行防疫要求,日常严格实行入园检查制度、保持对教室门窗通风、师生们正确佩戴口罩、各班小朋友尽量分散就座;并在满足防疫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为师幼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陈少斌 林秋兰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