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参加第九届文锦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预演

  • 来源:    2021/01/13 10:50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确保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规范性,过程合法性。1月12日上午,和平社区党委、和平社区居委会、海关社区居委会组织社区第九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到文星花园篮球场,参加文锦社区居委会第九届换届选举现场预演活动。

在预演现场,文锦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进行角色扮演,按照居委会换届选举操作流程,从大会议程、验证、发票、解说及代书、投票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预演。预演结束后,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瑞明对此次预演活动进行的点评,并对一些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提出了完善意见。

此次预演活动,不仅让角色扮演的工作人员熟知选举操作程,使全体参与人员从实际预演中感受了一遍换届选举的各个细节及应急问题的处理,达到预期的演练效果,为平稳顺利的完成正式选举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陈茜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