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继续开展“银龄计划”之社区长者生日探访活动

  • 来源:    2020/11/30 11:02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丰富社区长者精神生活,建设温馨融洽的社区文化氛围,10月底至11月初期间,和平社区继续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银龄计划”之社区长者生日探访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经过一个简单的培训,说明  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在探访过程中与长者接触、面谈的技巧后,上门探访数位已向社区报名的60岁以上过生日的长者。

在探访过程中,大家都真诚、用心地对待每位长者,为长者们送上祝福及礼物。关心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放松意识,少出门,勤洗手,注意自我保护。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银龄计划”之社区长者生日探访活动,使社区的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及时关注到长者们的需求,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促进“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让社区长者老有所乐。(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陈茜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