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健康系列活动

  • 来源:    2020/11/20 17:18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11月11日,和平社区党委、和平社区工联会、居委会联合南湖街道总工会在和平社区三楼会议室、心理咨询室开展家庭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讲座、座谈会、一对一咨询形势开展。活动特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教育咨询师刘亿蔓老师为社区职工及居民开展服务,活动吸引50人参与。

上午讲座现场,刘老师通过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的“因果”关系、家庭成员的定位、关系的协调、心理压力、心理调适等方面的内容,把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概念和文明理念传播到广大家庭之中,携手共建幸福家庭。

下午,针对社区职工工作、家庭生活所遇到的一些困恼展开座谈,对部分职工由于疫情等造成的所引发的一些心理和情绪的反应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沟通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及职工了解到了情绪管理对于家庭的影响,也关注了自身心理调节、心理健康等方面知识,收获满满。(来源 和平社区 通讯员 林秋兰 郑晓琪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