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生病老党员 社区慰问暖人心

  • 来源:    2020/11/18 15:36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11月12日上午,和平社区党委携和平社区社康中心看望刚出院的老党员谭盛波,为他送去社区的慰问与关心。

和平社区海关居民小区党支部党员谭盛波同志今年已是69岁,上周因突发胃出血住院治疗,其作为支部委员、社区老协会长,平日里非常热心社区的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常年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上兢兢业业,为支部建设和社区长者服务尽心尽力,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模范带头”的精神。

社区党委得知情况后在老人出院后的第一时间前去他的家中看望。来到老人家,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姜德荣同志与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正军同志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和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并叮嘱他保持乐观的心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社区社康中心负责人及医生详细了解老人住院治疗的情况,并为后续身体休养提出了医学上的建议及意见。老党员谭盛波看到社区党组织这么关心自己,连声表示感谢。

社区党委始终把生病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遇到生病的老党员,社区党委都会及时上门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慰问与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 陈少斌 编辑 陈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