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八一”慰问座谈会

  • 来源:    2020/07/31 16:43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庆祝我国建军九十三周年,进一步促进军民团结,巩固和推进双拥工作,充分发挥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下午,和平社区邀请了辖区内参战涉核、伤残军人、军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现役军人家属在和平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展“八一”慰问座谈会,共庆光辉节日,共叙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姜德荣、工作站副站长陈少斌对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深切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祖国安宁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他们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向在座各位汇报了社区建设和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社区党委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实际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军人及家属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回顾他们在部队的难忘经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重视。

座谈会上,他们讲到“在节日来临之际,很感谢社区能够组织这样一次座谈会,能够在一个地方讲出自己的需求,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对我们的关心,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退伍不褪色,在日后要尽绵薄之力,做好带头人,大力支持社区建设”。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收纳每个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保障好他们的权益,做好他们的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韩雅岭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