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体委宿舍楼开展清查及封锁工作

  • 来源:和平社区    2020/06/22 16:58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6月22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吴志伟带队、深圳市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海波,罗湖区南湖街道公共安全办副主任熊春波等,到和平社区体委宿舍楼,进行宿舍楼清查及封锁工作。

清查工作中,吴志伟副局长对每间房间都进行逐一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等问题,采取停水、停电、封门“两停一封”措施。

吴志伟副局长强调,过渡期间市文体局各部门要做好安全防范和移交手续工作。同时,社区将建立专班每天巡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至此,拉据17年的市体委宿舍搬迁纠纷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也消除了多年的安全、治安、市容卫生、维稳等隐患。后续,该物业将移交市规土委土地整备中心。(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陈少斌 郑晓琪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