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 来源:    2020/06/18 11:05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2020年6月4日下午,和平社区联合罗湖区义工联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和平社区志愿者逆行而上,在辖区当起“检查员”、“宣传员”、“快递员”和“服务员”,在小区站岗测温、上门指导申报办理出入证、派送防疫物资和自制食物,他们没有隔离衣、防护服,有的仅是一个普通医用口罩,一颗炽热的心,却为我们谱写出一曲曲赞歌。

社区领导对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现场对几位志愿者的突出表现进行表扬,希望她们继续发挥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地人投身志愿服务。最后,由社区领导亲自为志愿者们派发慰问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穿上“红马甲”,我们就是“战斗员”。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林秋兰、朱惠燕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