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继续办理颐年卡激活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20/06/18 10:52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疫情期间,为优化社区长者办理深圳智慧养老颐年卡的办理渠道,减少人员聚集等情况,确保防疫安全与颐年卡激活服务工作两不误,6月3日,和平社区继续邀请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入驻社区,为长者开展发放卡片、激活以及办理未审核通过的颐年卡等工作。

活动采取分批次,限人数的方式进行。同时,为使现场和上门办理及激活工作有序进行,社区的老年人协会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现场引导居民、签到、派发等候码、安抚居民焦急等待的心情;上门针对已经向社区报名行动不便的长者激活颐年卡、办理未审核通过的颐年卡,本次活动服务约100人次。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活动井然有序。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接下来,社区还会继续链接平安银行的资源为社区特殊人群开展“上门办理颐年卡激活服务”。(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林秋兰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