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办理颐年卡激活活动

  • 来源:    2020/05/27 11:52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疫情期间,为优化社区长者办理深圳智慧养老颐年卡的办理渠道,减少人员聚集等情况,确保防疫安全与颐年卡激活服务工作两不误,5月13日至18日期间,和平社区邀请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入驻社区,共开展了三天办卡服务集中日,为长者开展发放卡片和激活工作。

活动采取分批次,限人数的方式进行。同时,为使现场办理及激活工作有序进行,社区的老年人协会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引导居民、签到、派发等候码,安抚居民焦急等待的心情。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几天的颐年卡激活活动,为206名社区老人完成现场、上门申请办理颐年卡激活服务,一些长者也表示:“自己不懂手机操作,孩子上班又没有时间,这个活动也来得正是时候,太感谢社区了。”接下来,社区也会链接平安银行的资源为一些特殊人群开展“上门办理颐年卡激活服务”。(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林秋兰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