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和平社区清洁家园活动

  • 来源:    2020/05/26 09:23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了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3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清洁家园全民参与”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内容,对39名志愿者进行了细致分工,然后带领着志愿者们沿布吉河路段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扫”。志愿者们汗流浃背地,不怕脏不拍累,有的扫、有的捡烟头、有的捡塑料瓶,有的摆放共享单车,有的跟环卫工人一起消杀......对花坛绿地、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打扫,整整一个下午“红马甲”成了和平路上一道人人称赞的靓丽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志愿者充分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向抗击疫情、保护环境“亮剑”。同时,有效带动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居民的健康卫生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朱惠燕、林秋兰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